爬山..小時候常做的事情
長大了..叫我走超過100公尺以上都嫌麻煩
但是..這個暑假我去爬了鳶嘴山..
爬到我大喊 NEVER FOREVER AGAIN...我不會再上來第二次了

緣起於趁暑假大學同學有空相聚
於是相約要出遊..
有鑑於佩明已經爬了玉山
佳懿就說那我們來去爬鳶嘴山吧
我就說好ㄚ..爬山嘛..沒啥大不了..
於是我 佩明 佳萱 康康 佳懿 五人出遊團
在八月十六日中元節過後的良辰吉時 展開這趟爬山之旅


入口處..別懷疑真的就是入口..一開始就給你九十度的上山..我只想尖叫..

這就是我們爬的路線..一路上都是大大小小的岩塊..拉著繩索往上爬

霧散開時的景況..我們真的爬很高

岩壁上來一張 其實這時已經是氣喘如牛..

攻頂前的最後一段岩壁..掉下去就粉身碎骨了

海爬2180公尺..媽阿..我上來了

岩壁上來一張..背後是斷崖

從岩壁上往下看

就是他上玉山..

其實下山才是最恐怖的..因為缺乏施力點
我就差點跌下來..不過既然你們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代表我平安歸來

下山之後我們稍作休息
然後轉往高美溼地

其實大家都很累..但是難得出來玩
還是要把行程走完..高美濕地很漂亮..不用我多說

黃昏的夕陽

大型風車..美..

晚上我們就到逢甲夜市吃晚餐
假日的逢甲夜市真不是人逛的
人可怕的多..
在這裡..我的腳不小心被機車排氣管燙到
雖然有冰敷..但是第2天腫了一各大水泡..
超可怕..

第2天早上我們去薰衣草森林..


這次旅程的重點是在鳶嘴山..
我發誓 下次再也不會去爬了..
以下是影片紀實..這座鳶嘴山真的很誇張
還有發現我把鳶嘴山一直說成〝ㄧㄢ〞嘴山..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