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半年之久..和阿尼的澎湖行終於如心所願的展開
去澎湖之前還有個風神颱風來搗亂
一度擔心要因此取消或延期
還好..風神只是虛有其名..到澎湖的第一天是個艷陽高照的好天氣
第一天的行程是澎湖北環
太陽的毒辣使的阿尼一度有疑似中暑的現象
機車差點騎到水溝裡
我們的路線是
許家村--中屯風車--SEVEN--通樑大榕樹--吃仙人掌冰--跨海大橋--
小門地質博物館--濱海公路--二崁古厝--西嶼燈塔看牛--西台古堡吃花枝丸--狂奔回馬公--夜釣小管--JACK民宿

我們出發的時間將近快十一點..太陽真的是太大了
騎車騎到連我都很想睡覺
到許家村時..都沒有半個遊客..只有坐在家門口前的阿婆
我想他應該覺得我們兩個是神經病吧
說實在的..壁畫沒啥好看..於是我們直接奔向中屯大風車


當天風滿大的..風車下都聽到呼呼的聲音
接著我們騎到中途的SEVEN休息
在這裡發生一件大好運的事情
我和阿尼買了兩根冰棒..我隨手一抽
哇塞..我居然抽到最大獎一折耶
手氣真是好..連店員都叫我們可以去買樂透了..ㄏㄏ
跨海大橋是澎湖的著名景點

太陽真的要把我們兩個熱暈了
所以我們就直接騎到小門地質館去吹冷氣休息
之後沿著濱海公路亂騎
很奇怪
當天我們遇到的遊客都很少
一度讓我們以為是不是騎錯路
到二崁古厝時都快四點了
由於六點要回馬公夜釣
所以我們考慮要直接往馬公的方向騎
不過看到指標古堡和燈塔都不遠
於是我們又往那裡騎去
到燈塔時 已經四點半過後了 我們沒有進去 只好在旁邊看牛
西台古堡就是古堡 晃晃之後 我們就跑去買花枝丸來吃
雖然不錯吃 不過有點貴
之後我們就狂奔回馬公..參加夜釣小管
可是收穫不好 海浪又大 一向認為身強體壯的我竟也忍不住有想吐的感覺
只想快點回到陸地
一直到快十點 我們才回到民宿休息
一整個累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