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和阿尼到山上人家走走
山上人家真的是很山上
一路上都彎彎曲曲的小徑
而且越爬越高
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終於到了
霧氣非常的濃
把建築物都擋住了
有一種 只在此山中 雲深不知處 的感覺
雖然不是假日 但是悠閒的人不少
這裡的感覺和新社的薰衣草森林很像
都是在山裡建了美輪美奐的建築物
而且大部分都是歐式建築
該說是崇洋媚外嗎?
搭個三合院也不錯ㄚ..更有古樸的感覺

園區的老闆野放了很多兔子
所以可以看到兔子出沒
不過我覺得這些兔子有點可憐
因為小朋友都會追著他們跑
所以他們也要被迫跑步
ㄏㄏ

回程的時候在路邊發現了一小叢掉落的油桐花
一直怨嘆今年沒看到盛開的油桐花
ㄏㄏ 想不到在這裡看到了
於是我排起了愛心 拍照 留念
希望明年可以看見滿山遍野的油桐

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好累..
阿尼一直問我滿意嗎?
因為我跟他抱怨 台中去哪是我找 到了他的地盤去哪還要我找
所以 哈哈
ㄏㄏ..可以接受啦...
大家有空可以去喔
上網查查就知道怎麼去了
ㄏㄏ

要看照片的請移駕到相簿
不要再說我的照片閃了
我真的沒有
ㄏㄏ^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