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近這一個月發現的
不是我..我的症狀是輕微的
我的室友症狀最嚴重
總計有
聊天強迫症
吃東西強迫症
入侵生活強迫症

就好像戀人一樣
巴不得24小時不停的黏在一起
不停的聊天聊天聊天
說不完的話
聊天聊天聊天聊天聊天聊天聊天聊天聊天聊天聊天

全面入侵室友的生活

我想是因為大家即將要分開了吧...

進入社會之後發現 交朋友很難
交到知心的朋友更難
可是何其有幸的我..在研究所的這兩年
認識了好多好朋友
還有可愛的室友

這也豐富了我的生命

連阿尼都忍不住吃醋起來
是有那麼多話要說喔
幹麻不跟我說話
有點賭氣..哈哈
男生和女生還是不同的
我想男生不會懂..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