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報到完,於是和兩位表妹出去玩!

地點是我一直很想去的巧克力共和國!在桃園八德,離新家很近!

IMG_4731    

在巧克力街,巧克力街耶,住在這裡應該會很肥!

下車之後空氣中就瀰漫著一股香甜的味道!

這裡其實是七七乳加巧克力也就是宏亞食品的工廠!

桃園這幾年有很多工廠轉型成觀光工廠!

放暑假有很多小朋友都來參觀!

IMG_4798

外觀就是一顆大巧克力,巧克力顏色的外牆,這裡也是「愛上巧克力」的拍攝場景之一,

就是男主角要送給母親的巧克力樂園!

進場的門票有點貴,要200元,可以折抵一百!

不過這種地方我應該不會來第二次!

第一太貴,第二除非是校外教學或是帶小朋友來,不然大人來好像有點無聊!

IMG_4739   

今天我們三個都剛好穿紅色的!

IMG_4795

超大包裝的七七乳加巧克力,裡面裝了很多小條的七七乳加

IMG_4765   

最後考考大家,巧克力的其他說法!

整個園區有三層樓,每層樓都有介紹巧克力的相關知識,可以增長見聞!

 

後來我們在這裡吃了香蕉巧克力,一條五十元!

但是我想成本應該不到十元!

因為其實就是香蕉外層包裹巧克力,然後拿去冰凍!我也會做!

巧克力diy也是,一次要兩百元感覺就是粉貴!

我也可以開班授課!哈哈哈!

 

總結可以去嚐鮮,不過沒有吸引我去第二次的動力!

但是很適合校外參觀之類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