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豆婚紗側拍.jpg

這是我們兩個說了好久的事情。

直到今年才終於實現。為了姐妹情也為了邁入三十歲。

下次拍這樣的照片應該就是我批上婚紗的時候。

選擇紅豆婚紗,是因為宛喜歡他們拍照的色調和感覺。

拍照的這天,雖然有太陽,但是仍然寒冷。心卻是暖的。

1.jpg

化妝就花去了兩三個小時。

2.jpg

瞧,我們兩個都變身了。頭上是網紗華麗裝。注意到沒,我們剛好一左一右喔!

3.jpg

這是外拍服,我的是短版婚紗。手臂還是粗阿!!

4.jpg

近看妝感的很像娃娃。新秘幫我上了兩層假睫毛耶!!超酷的!

照片尚未拿到。這是宛相機中的我。

5.jpg      

加上翅膀真的超帥的。

紅豆婚紗側拍-3181.jpg

還是覺得手中拿捧花和場景比較搭。

g03.jpg

側躺在草皮上似乎是拍照常見的姿勢。

g05.jpg  

剩下的就期待成果吧!

上台北後和宛的見面次數少了,所以每次和宛見面時,宛都會很熱情

開心的表情顯露在臉上。而我呢!依舊是哈哈..ㄏㄏ..嘿嘿!

所以我想我和宛唯一的不同就是冷靜和熱情吧!

宛會很容易就把開心的事情放在臉上,對朋友的感情表露無疑。

很容易就把一個地方的場景變的熱鬧。而我呢?

我發現就算我再怎麼的想念,怎麼的開心,表現出來的依然很平靜。

所以國中的時候,大家都覺得我冷冷的。好奇怪的我,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我的個性會這樣。其實我天性害羞!哈哈!

這樣很容易造成誤會。但我相信懂得的人就會懂。

還是要說,生命中有你真的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至於宇哥←生命中有你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所以不要再吃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