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61.JPG  

百年大婚,到年底前至少會收到三枚紅色炸彈

其中一枚便是大學和我很熟的佳懿了。

佳懿和康康是班對,從大一就在一起,走到現在,他們終於要邁向人生的另一段旅程。

想著該送些什麼禮物才好,太貴的送不起,太便宜的感覺很沒誠意,想來想去

決定要來手作一下。結婚簽名筆。

IMG_1049.JPG  

首先就是纏愛心了,將雙面膠纏在愛心上,然後再纏上緞帶,

IMG_1053.JPG  

纏好之後再纏筆,同樣也是先用雙面膠,纏的時候要注意,筆蓋跟筆身要分開,

不然...筆就打不開了!哈哈!

兩樣都好之後就是做點裝飾,我分別把新郎和新娘放在愛心上

走華麗風的我,緞帶花硬是用了三層

然後用熱熔膠組裝起來,使用熱熔膠請小心,被燙到超痛的

IMG_1057.JPG  

看到沒,手都包起來了。新娘的愛心我加了金光閃閃玫瑰花

IMG_1065.JPG  

新郎則是love...

 

做好之後就等著送出了,其實還滿想做個筆座的

只是不知道要插在哪裡好,目前是想到用玻璃罐

如果我有做的話再和大家分享好了,ㄎㄎ!

 

祝結婚的大家,百年好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