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原本要和宇哥出去晃晃的,

就在要出門之際,宇哥接到要回公司的奪命CALL

於是,我只好自己出門逛。

騎著機車在大街小巷亂晃,看著來來去去的車影、人影,

忽然有一種寂寞的感覺竄上心頭。

以前的我,很習慣一個人亂闖。

曾經一個人騎著機車到永安漁港。

曾經一個人坐著火車到平溪。

曾經一個人坐在瀑布前面發呆。

曾經一個人漫步在街頭,有一種自由快意獨行的感覺。

國中的時候,朋友都說我是獨行俠。喜歡自己一個人的個性從國中就有。

也許是年紀到了←真不想承認←不過已經邁向3字頭了啊!

青春可以恣意揮霍,步上三字頭卻怎麼也追不上時間的腳步。

看著現在的生活,如果不讓人生進階,似乎也會就這麼一直這樣下去。

很認真的想過一個人的生活,可是宇哥會是我心中的牽絆。

不可能捨下,所以必須想辦法讓人生進階。

奇怪,明明也才三十,卻覺得人生好像已經走到了五六十....

曾經,和某個人聊過,〈在考試考的暈頭轉向之時〉

她說「真希望我現在的人生馬上走到五六十,可以像某主任這樣,快樂的過養老生活,這樣就不用經歷現在的苦悶」

那時的我也這樣覺得,甚至希望有小叮噹的時光機,可以看到十年後、二十年後的自己〈那時我也才25〉

現在呢?我還是很想要有小叮噹的時光機!時間直接快轉....

題目明明是午後,為什麼寫著寫著離題了!

結論是,下次我不要在樹林逛街了,昨天晃著晃著居然遇到班上的學生跟家長

害我快速拿完我要買的東西之後,結帳快跑!

真討厭!以後還是坐著火車去其他城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