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週末,決定讓一切不愉快的心情都過去

於是,我要求宇哥帶我去宜蘭旅行,

一大早,鬧鐘響,我就起床了〈沒有賴床喔〉哈哈..

宇哥說要先去大潤發買一元的馬桶刷,結果到那邊早就被婆婆媽媽搶光了

於是我們買了零食和早餐以及一隻雞腿←是的,雞腿,因為看到烤好的,好好吃的感覺!於是就買了!

九點半往蘭陽平原出發,真的要感謝雪隧的便利,後山的宜蘭才可以如此便利的到達

因為是週六,車流量有點大,但是還不至於到塞車的地步

就在我們吃吃喝喝以及我有點昏睡的狀況下,我們來到了宜蘭

第一站是阿宗芋冰城,很有名,所以一間小店擠的滿滿都是人,不過速度還滿快的

他的芋頭冰吃起來綿綿的,還有芋頭的顆粒及香氣

花生冰吃起來也是滿滿的花生顆粒,是真材實料阿~~

第二站來到蘭陽博物館,斜角的外形是特點,館內介紹是傾斜七十度

不過我們只有在一樓晃吹冷氣←東部的太陽果然不容小覷!

進去館內參觀要門票一百元,看了介紹,覺得不是很吸引我!所以我們就在一樓參觀而已

昨天去還有很像蟑螂的蟲特展!!

約莫一點半,我們離開這裡要往第三個景點羅東北成天主堂出發

北成天主堂是命中注定我愛你出現的教堂,我以為會有指標所以沒有查路

可惡的是連導航都沒有這個景點,於是我們問了路人,在宇哥的一陣亂轉下

居然讓我們找到了!

可是,沒有遊客耶,而且很妙的是隔壁居然是羅東孔廟!

於是我們只在門口拍了照←證明有來過以及等等要來查查看我們到底有沒有去錯家

順便去逛了孔廟!然後本來想要找在觀光地圖上出現的玉兔鉛筆學校

無奈指標太不明顯!這時候已經四點了!於是我們決定往最後一個景點羅東夜市出發!

五六點的時光,羅東夜市已經聚集了不少人!我們吃到了大排長龍的阿灶柏當歸羊肉湯

以及宇哥愛吃的鴨腸!就在我們繞了一圈之後,饅頭和她男友也來了!

於是我們又再繞了一次,然後我買了一雙鞋!

最後的最後我們去買諾貝爾奶凍捲,做為這次小旅行的結束。

在回家的路上發現月亮好大好大好低好低,旁邊還跟著一顆小星星!

多美好的夜景!多美好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