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寫這些廢文好像有點無聊

今天的氣溫比昨天還要低,早上都捨不得離開棉被

本來要和阿尼去採草莓,結果阿尼一堆事情沒做完

我又懶得自己騎機車出門,於是我一整天都窩在家裡

早上本來想說下午要約會,來貼個假睫毛好了

現在貼的速度有稍微快一點,只是貼好之後看的很不順眼

於是我居然又把它撕下來了,真是白做工,我真的太無聊

今天開始做起正事來了!翻一翻環境教案的資料

打算來做節能減碳←這個主題正巧是去年我本來要去北縣試教考試用的

教具都做好了,只是後來留在苗栗,於是就沒有用到

那麼就拿來這次用吧!

順便把下學期第一課的學習單做好了!

其實我有個宏願!在寒假把學習單都做好!這樣我開學就會比較輕鬆!

只是寫不寫得完,真的要看我勤勞的程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