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的天氣不錯,沒有太冷,很厚很厚的羽絨外套沒有用到

除了晚上之外,

和宇哥討論到,到底要叫宇哥好呢?還是叫阿尼?

我自言自語的說,叫宇哥好像在叫流氓大哥一樣,叫阿尼好像比較甜蜜

我就阿尼、宇哥,阿尼、宇哥的喊,好像還是阿尼比較可以撒嬌耶!

哈哈哈...以上純屬放閃光!因為阿尼好像害羞了!哈哈哈!

晚上我們去逛中原夜市,看到一件外套,領的地方有點像花朵散開的款式

由於接連在好幾攤的攤子都看到一樣的衣服

還有店員也穿著,因此吸引了我的注意

終於在最後一攤問了價錢

我的媽呀!要1380,路邊攤要賣到千,問完我就走了

心理打算如果是780之類的,可以考慮買

後來回到中壢逛,又在一間店看到,這次我好奇了拿來要試穿

結果版型太小,穿不下,其實也有可能是我那天衣服太厚

不管怎樣,就是沒買就對了!

第二天我們去逛IKEA,討論著以後新家放家具的方式,逛IKEA也是我的興趣

逛這種賣場會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下午坐五點的火車回通霄,明天又要來打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