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95.jpg 

失聲這件事情,讓我得到好多好多的溫暖

首先是上星期五,失聲超嚴重的時候,雅芳主任替我泡了一壺柚子茶

還叮嚀我一定要喝,

下午去保健室的時候,雅芳主任又泡了第二壺給我

感動的是,主任說鐘伯說要去摘楊桃,正在說的時候,鐘伯真的回來了

可是他說楊桃樹被砍掉了!那時候心裡真的很感動!

然後就是今天了!一通電話打到教室來

天阿!鐘伯真的又去摘楊桃,而且還燉冰糖煮好了,叫我去喝

走到保健室就聞到暖暖的楊桃香

熱熱喝,真的感覺好溫暖阿!

因為還有小孩要顧,所以我裝了一杯就回到教室,沒想到鐘伯替我裝了一壺放到教室裡

天阿!怎麼可以讓人這麼感動!

我想..我會很愛這間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