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開始覺得喉嚨不舒服、頭痛、腰酸背痛

星期一去看了醫生,醫生說是感冒

這還是我頭一遭感冒沒有咳嗽、流鼻水

不過經過星期二、星期三上課的摧殘,天ㄚ!我的聲音已經變成破鑼嗓聲

星期四開始,聲音幾乎都要沒了

今天上課更慘,連講話都沒有辦法,只有氣音

以往可以很有威力的嚇學生

今天連罵都不想罵,實際上要罵也沒有聲音罵

只能用眼神殺死他們

雖然好像沒有什麼用,他們永遠只會安靜前面的幾分鐘

然後又開始有細微的聲音,真的很想拿膠帶貼住他們的嘴巴

怎麼可以有這麼多話講!

到最後上課,我都要小朋友讀唇語了!

生平頭一遭,感冒到連聲音都沒有了!

真的很誇張!很誇張!很誇張!

快把我的聲音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