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晚上到宛家住,本來是預計隔天要在宛家工作

應該要早點睡的,可是宇哥打電話來又嗆聲我說..又要去喝咖啡什麼鬼的

結果一怒之下?!我和宛就真的開車去南寮喝咖啡,宇哥則是騎著他的ㄅㄨ ㄅㄨ到南寮跟我們會合

其實那天晚上風還滿大的,又下過雨,結果南寮的咖啡車沒開

我喝的是seven的咖啡

然後宛幫我和宇哥拍了照

2.jpg  

感覺還不錯吧!但是事實是 宇哥下半身是短褲加拖鞋

然後他還一直偷偷戳我

1.jpg 

喜歡這張的我們,感覺很快樂...

要感謝宛的拍照技術~~哈哈!婚紗照就靠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