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最應景的活動就是烤肉了

下班後就和玲、倫去菜市場買菜,看不出來倫一個大男生會說

肉就交給我了,我自己切自己醃

我和玲當時的表情是很訝異的,心裡帶著一絲絲懷疑

我們買了菜、肉、烤肉架、飲料、最重要的是,三手啤酒,他們今晚要不醉不歸

回到我家,倫真的馬上就大展身手,從切肉、醃肉、切菜都是他一手包辦

從他切蔥的〝英姿〞,我和玲都忍不住感嘆,難怪我們嫁不出去!哈哈哈!

1.jpg 

這一整桌都是阿倫師準備的!

2.jpg 

其中這道肉在倫做的時候,我們都很懷疑這真的能吃嗎?雖然阿倫一再保證可以吃啦!只是我們都不相信

因為他自己都沒有吃過阿!沒想到烤出來的滋味真的還滿讚的耶!

一開始只有我、玲、倫、美惠四個,加上我弟來湊熱鬧!沒烤多久他們就已經喝起來了!

不喝酒的我從頭到尾都是喝綠茶!

第二輪加入了凱智,此時已經八點多了吧!大家吃吃喝喝聊聊天

那種感覺很奇妙!也許是因為踏入職場之後,人和人的感情都會有些隔閡

但是小時候建立起來的情感是很不一樣的!他們有23年的感情,我是轉學生,所以還不到20年

不過感情也夠長了!要找到認識這麼久還可以聯絡到的朋友,不多耶!

第三輪加入了車車!此時之前已經有人開始有點茫茫然了!

第四輪加入了羅氏夫婦!這時候已經接近午夜時分了

阿倫師開始感性了起來,大家都說他醉了!不過他說自己很清醒!

這樣的情感,是很難得的!感覺大家的生活都很不一樣!

能夠這樣聚在一起烤烤肉、喝喝酒、聊聊天、抽........抽.......抽.......菸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最後來個大合照吧

3.jpg 

後面不是月亮喔!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