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介聘完的隔天,阿尼突然沒事

睡到飽的我們,想著今天要去哪

我想到要去八仙樂園,阿尼說你要去染紅嗎?

我忘記自己的親戚來報到了...

然後我忽然想到金山的蕃薯冰超好吃的

於是,我說那來去金山吧!阿尼則是想到了鴨肉

於是我們在昏昏欲睡的12點出發

PDA帶我們走的是陽明山的路,上山之後幾乎是沒車

天很藍,草很綠,太陽很大

在一連串山路之後,我們到達目的地,金山

太陽好大,我們都懶洋洋的,但是都來了,於是我們逛了這條金山街

從街頭走到街尾,阿尼說,就為了走這條然後開了將近兩小時的車...

我們去吃金山最有名的鴨肉

0729金山 022.jpg 

我不愛鴨肉,但是金山鴨肉很有名,吃起來肉質軟嫩,好吃

阿尼嗑掉了三分之二

然後我吃了我最想吃的蕃薯冰

0729金山 028.jpg 

真的有蕃薯喔!很綿很好吃

然後,我們的金山行就結束了

一整個就是隨興,晚上去了五分埔和士林夜市,逛街逛到腳好痠阿!

 

我來到了繁華的夜都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