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很久沒有踏進台北市了

台北縣倒是有

今天去考試..就是考那錄取率無敵低的考試

考場設在幸安國小

還好是在捷運站附近 用走的大概20分鐘就到了

我們還跑到警察局去問路..阿尼一直說他是一等良民

幸安國小的校舍看起來有點老舊 應該也是歲數不小的學校

由於是小朋友的教室 所以桌椅都很矮小

結果有人不小心踢到了桌子

監考老師說 不好意思 我們是小學 所以桌椅小了點..

這老師真幽默.....

第一節考國英數三科加起來120分 60題 1小時

媽呀..根本寫不完

國語考了一堆國音學的東西...通通還給教授了

英文有看沒有懂..用猜的居多

數學..超機車的.當我寫第一題數學的時候 時間只剩下20分鐘左右

第一題就不會寫..不過宛說 數學的選項答案都以三 四居多

所以第一題我就用選項答案套用 還真的是三阿

接下來幾題 題目都有看沒有懂 要不然就是因為覺得時間快要到了 有點心浮氣躁

結果 後面根本沒時間算 於是在鐘聲響前兩分鐘 我開始瘋狂的畫卡

全部給他猜C或D 等到鐘響結束 我也差不多猜完了

結果 有一題沒畫到 本想偷偷畫的..後來在良心的譴責下 還是放棄了

第二節考教育 更機車

居然分成 國語 數學 教育 三類型

國語就考國語教學法 媽呀 這是啥鬼

數學就考數學教材之類的 這也是啥鬼

教育考的更是鬼 除了第一題考了 皮特斯的教育三規準之外

其他都是政策題 特教題 要不然就是看不懂得教育題

不過被我猜到了 考了台北市的教育政策重點

例如 教育111  一校一才藝 一人一專長 一個都不少

ㄎㄠˋ 我居然還記得

幸好沒考教育局長是誰  因為我也不知道

總結就是 這考試好機車喔!

走出考場 看見一個懷孕的媽媽 心裡不禁想 不會我以後也要大著肚子來考試吧

 台北的天空灰濛濛的 一直下雨

不然 我還真想去五分埔逛一逛 可惜 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