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待了一個超迷你的小學校

全校學生也不過30幾人

人數最多的班級是10個人

還記得我第一天上課的時候

本來準備一堆教室規則之類的要講解

想說應該可以撐四十分鐘 結果我20分鐘就講完了

講完還有點覺得我好像多講了...因為他們都好乖阿!

六年級的學生很可愛..沒有邁入青春期的耍酷耍帥和彆扭

反而很像隔壁大嬸....

這學期練了英文話劇

本來想說 可能會練不起來 結果被我操了二個多月..漸漸樣子出來了

很開心...

然後今天在弄報名之類的東西時

主任一直說 有什麼需要的 要買的 都可以開出來 我們這邊都可以幫你處理

校長還不停的跟我說謝謝

其實 我真的沒有做什麼...

學校的美術老師做的事情才多了..畢竟學校是以發展藝術與人文為主....

也許因為我是個過客..所以我沒有介入學校的人事紛爭...

我通常都是靜靜的看著...聽著...

因為沒有涉入..所以我覺得大家都好可愛....

當老師的事情可以得到行政的完全支援的時候

我相信...大家都會做的很開心!

所以...我很開心!希望小朋友能夠有好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