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阿尼去約會

約會地點在臺中原燒,崇德路上...新開的

至於為什麼選在原燒,其實本來想要去西堤

可是我吃過了,又看到新開的,所以改定原燒

我們訂五點半,想不到,去的時候有個媽媽沒定位

居然就要等到八點耶!今天星期一耶!生意真是好的強強滾!

原燒就是吃燒烤,一開始先上莎菈

我點的是優格水果,阿尼點的是寒天青蔬

兩樣都不錯吃,就是莎菈

再來是湯,我喝的是雞湯,有濃濃的味僧

阿尼喝的是牛犇湯,超好喝的,很鮮甜~~

然後就是主菜上場了!服務生會先替你烤兩片,告訴你烤法

服務生烤的好好吃!肉汁味美

原燒肉的品質都很不錯,烤起來吃也很美味

阿尼點牛肉綜合,我點的是拼盤

另外加入網路會員可以送雞肉一盤

不管是雞肉 牛肉 豬肉 還有雁鴨肉

都好好吃喔!不枉費花這頓!

還有石鍋拌飯也很好吃,配肉吃更是美味

餐後甜點我的是奶酪,超奶的,有很濃的鮮奶味道

阿尼是紅豆湯,好喝

飲料我的是抹茶,可是他送來的是紅色的

我還以為原燒的抹茶不一樣,可是喝了之後有很濃的梅子味

這應該不是抹茶吧!問了服務生,才知道是他們送錯了

抹茶真的是綠色的~~哈哈哈!

P01.jpg 

整個吃完都八點了!肚子好飽.....

由於是新開的,所以送了兩張券,六月底去消費可以送恩格斯牛排

結帳的時候又送了牛五花的優惠券,

ㄜ..可是我好像不會再去吃耶!有誰需要嗎~~只限崇德店!

P02.jpg 

看我們的表情就知道好吃的不得了吧!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