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充滿了白雪公主和小紅帽

從練習開始,一四練山腳,二五練蕉埔

大概已經快一個月沒有午休了吧

不過很有成就感

小朋友從一開始的生疏到已經可以順利的唸出台詞和演出動作

讓我覺得他們實在是很棒

這可能是我教英文的成就感來源

看著小朋友搞笑的演出

我想正式演出時應該會很精采

特別是那白雪公主....

謝謝宛幫我做了件很妙的公主裝

小朋友今天穿上,一整個就是覺得...嗯...

謝謝羊咩的動作指導

讓他們很活潑熱情

我只會在旁邊喊..快點演出來...

但是目前最大的缺點是小朋友的發音,講話黏在一起

我要個個擊破..

1.jpg 

請期待他們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