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因為有無敵大砲
所以敲定了這次的外拍
老天爺給了一個不會太熱又有太陽和涼風的天氣
地點在三義 漫步雲端
是間磚紅色的城堡
今天穿的是宛送的白色布袋裙
有小禮服的FU
漫步雲端雖然名字是在雲端
但實際上是在苗130線的路旁
我一直以為是在山上之類的
園區不大
主要景點就是那座磚紅色的城堡
還有盪鞦韆
秋千是我們第一個拍照的場景
要當外拍model真的不簡單耶
光是鞦韆就來回盪了十幾次
然後要橋角度 橋動作 橋表情
果然不是人當的..誤~~
3.jpg 

第二個場景是咖啡座
其實我覺得我的臉有點腫耶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胖了 哈哈哈

第三個場景就是城堡了
磚紅色的牆面拍起來很好看
然後我忍不住要說
後製無敵~~~
很多美美的照片應該是後製作出來的
哈哈哈
我愛這張
城堡06.jpg 

城堡01.jpg 
離開這裡後我們去勝興車站
假日的車站好多人
但是在這裡我們已經累了
果然要當外拍model 要有過人的體力
只能說 要不停的反覆做同一個動作
真的不是人做的事情~~誤*2
6.jpg 
今天的攝影師 感謝有人把大砲放她那
所以成就了今天的外拍
為了這點
我會小小的原諒他一下 哈哈哈!
因為累了
所以還是來自拍吧
帽子很搶眼吧
4.jpg 


總之今天的外拍算是大成功了
感謝老天爺給了個好天氣
漫步雲端是間不錯的餐廳
他們的薯條不錯吃~~
不過我們看menu的時候沒有看到薯條
服務生說 要讓名稱好聽
所以叫薯角....薯角...薯角....

薯條就薯條 改什麼名字..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