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發生慘事一件

我親愛的ㄅㄨ ㄅㄨ 居然發不動了

任憑我怎麼踩 怎麼壓 不動就是不動

居然跟我罷工 這已經是第二次了

上次是兩年前 花了快四個小朋友才修好

我想不會那麼衰吧 就在我要上班前發生這種事

只好緊急CALL羊咩來救我 她已經快開到學校了

還願意來我家 真好 嗚嗚~~~

然後下午請了假 想說去修一下機車 看看到底是什麼問題

結果 就在我嘗試要發動的時候 居然一下就發動了

我又試了一次 又可以 是怎樣 知道我要送你進場修理 就給我裝乖嗎

不放心還是去了車行一趟

在車行不管怎麼試  它就是好的....可惡 那我早上是踩心酸的嘛

車行老闆測試了電瓶也沒有問題 也不是火星塞

於是老闆說 可能是發動器之類的 叫我再騎騎看 有問題再說

於是 我就又騎回家了....

親愛的ㄅㄨ ㄅㄨ

可以請你乖一點嘛  不然 不然 我就 我就

把   你   換   掉

哈哈...來買車好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