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宛去逛台中燈會

虎年所以主題是跳跳虎

1.jpg 

然後我就開始想那其他生肖要用啥

其實台灣也應該要發展屬於自己的動物

台中都用迪士尼系列的 如米老鼠 彼得兔...

經過我和宛的討論結果 好像只有孫悟空 豬八戒 木須龍 ....其他好像沒有耶

想不到

然後我看到了一條人龍,是在排燈籠的耶

本來不想排。後來想既然都來了那麼就去排好了

不過似乎看不到盡頭,不過有對小情侶說 有一萬個耶,快去排

於是就拉著宛陪我去排,雖然她不怎麼願意,哈哈哈,

今年的燈籠還有小座檯,等等有空去組合一下,話說米老鼠的我也沒組起來

去逛燈會之前,我們先去花市晃了一下,一直想買玫瑰

可是家這邊的玫瑰都好貴ㄚ,一朵就要15元

在花市看到好多花,我買了一束白玫瑰,有20幾朵,250元

其實好像差不多耶,哈哈哈,應該就是一種買玫瑰的FU

2.jpg 

插花技術很差,但我只是想要看玫瑰花而已

另外插了兩瓶小的,一瓶放在睡覺的地方

一瓶在桌邊,

4.jpg 

恩,花真的會讓人開心阿!

雖然玫瑰的花期不長,但是看到就覺得很開心!

宛一直問我為什麼要買玫瑰

她買的是香水百合,花期可以維持比較久

但是,不曉得耶,就是想買玫瑰,ㄎㄎㄎ~~~

逛完燈會又繞去買手工藝品

如果明天是星期六,我們應該就會逛到12點了吧!

可惜不是,所以,我們九點多就回家,畢竟明天還是要上班的ㄚ!

應該要拿一瓶去學校才對,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