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金包..其實就是皮包的一種

就是打開可以有 〝掐掐掐〞聲音的那種鐵的開口

某天在逛博客來的時候看到這本書

Kelly's私房口金包

覺得好可愛喔,應該不難吧!就買了

PS博客來的書大概是我除了衣服之外可以很快下訂單的網站

買來之後呢,越看越覺得很可愛

就跑去手工藝材料行看材料

哇靠..少少幾塊布的材料包居然要三四百以上

當下火就熄了...然後一直放著..始終沒有動手做

前幾週和宛去逛台中..忽然發現可以直接做口金包的布

於是又燃起了心中那股手工藝之魂..哈哈

然後就興沖沖的買了兩個..想說一個給宛

回來之後也是放了好久..昨天晚上終於動工了

沒想到看起來很簡單...書的解說真是他X的簡略...

於是我在縫好內裡和外皮之後就放棄...

而且我口金還買錯..書上都是8.5公分的..我的口金才7公分

今天突然想到..請我老母幫忙看一下..結果老母也看不懂..不過他一下就抓到了訣竅

不愧是薑是老的辣....然後我的口金就在我硬縫之下完成了

IMG_9221.jpg 

ㄎㄎㄎ..還不錯吧..不過我老母吐嘲我說..那麼薄..一下也破掉..囧

IMG_9222.jpg 

內裡是可愛的愛心圖案...

人生中的第一個口金包就這樣完成了...

宛..你的就等我哪天想不開想再做的時候再給你吧....

也許是你N年後的生日禮物之類的...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