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很妙吧!

其實是薰衣草森林+大湖草莓+外埔海的綜合。

星期天一大早,真的是一大早,才六點

我就被不停的咳嗽給逼的不得不起床

真的覺的咳到好像要死掉一樣!

偏偏起床後又沒事...是鼻涕倒流吧!宛這樣說!

太早起打開電腦晃著,問著宛今天要幹麻

她居然就飛也似的說要來我家載我和一對夫妻出門

她不想當菲利浦特級加亮電燈泡!於是本來想懶懶呆在家的我就這樣被抓出門了!

也還好有出門,今天真的很幸福喔!

因為有一隻可愛的小兔兔陪我出門耶!

所以他成了今日最搶眼的主角

4.jpg  

1.jpg 

2.jpg 

5.jpg 

這是我最愛的一張,很可愛吧!

3.jpg 

是不是很可愛呢!宛說每個人心中都有幼稚的一面

也許吧!

早上的薰衣草森林很寧靜!我們坐在椅子上發呆

如果沒有其他行程,真的會在這邊坐一整天

看湖面的寧靜,呼吸空氣中的芬多精

雖然不時會傳來其實有點吵的鐘聲,

但每敲響一下鐘聲,也就代表一個小小的幸福吧!

離開薰衣草,我們來到大湖採草莓

一整個MAN的宛,居然丟草莓

那是軟鑽石耶,用丟的都成了草莓醬了

於是他的工作就變成拍照啦

6.jpg 

7.jpg 

大湖的草莓正滿滿喔!大家可以快來採

而且我找到這座草莓園,草莓又大又紅,還有寬敞的停車位

在往草莓園的路上,我們同樣遇見了盛開的櫻花

7.jpg 

現在也是櫻花盛開的時候,又可採草莓又可賞櫻花

台三線沿路上其實都可以看到綻放的櫻花

這幾週應該都可以看到...

送走小夫妻之後,宛和我又到海邊踏浪

感謝今天的好天氣,海水沒有太冰

然後因為阿尼一直說我都不陪他

所以我只好在這邊表明心意

9.jpg 

我真的很愛你啦!不要再吃醋了.....^_____^

看我連出門都想著你耶!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