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和宛去參加一個很妙的研習

水流星

民俗體育的一種

利用手和繩子的互動,把繩子當成棍子

可是我練了好久,只會一種

以後要走民俗路線 哈哈哈

研習完之後,我和宛跑到台中約會

用seven集點去換星巴克咖啡來喝

走在台中街頭

有種既陌生又熟悉的感覺

在這座城市裡生活三年

雖然活動範圍只限於學校附近以及一中和逢甲

但呼吸著曾經呼吸過的空氣

感覺過去的時間很不真實!

和宛聊著

雖然你說你進化了..其實我沒有深刻的認識

也許因為生活的時空不同

但是你的確變得很會《接話》,ㄎㄎㄎ!

我相信不管你怎麼變,你還是那個善良又可愛的賴小宛

雖然有時要和社會妥協,但是做自己也很重要喔!

這是我努力想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