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花蓮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

但是沒辦法一一記下

只好留在我腦袋裡

但是有幾件好玩的事情和大家分享一下

首先是我和阿尼在找幸運草←中了宛的幸運草毒!

結果

3-1.jpg 

3-2.jpg 

三天,到處都找,結果居然只有阿尼第一天在花師找到的五葉,

嗚~~我輸了!

再來是阿尼的表情

他真的很討厭吶!我說要拍照

結果拍完發現,他居然每張都給我扮鬼臉

P05-1.jpg 

是不是很討厭!

不過看著看著我也笑了

有時候我會問阿尼

為什麼你講話會有時突然很無厘頭,或者有時候很搞笑

他居然會說,不這樣你會喜歡我嗎?

恩!這樣可以說他有幽默感嗎?

其實阿尼有時候講話都會天外飛來一筆

然後我就大笑了!哈哈哈!

這是我們生活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