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開始在花蓮之旅

很久很久沒回花蓮了,上次回去已經不曉得是幾年前的事情了

這次也是第一次和阿尼一起去花蓮

行前沒有太多準備,因為此行純粹是想要回憶大學生活

所有的路程都是憑記憶走出來的,

還打電話給佳懿問問哪些是我沒吃到的,因為記憶已經有些模糊

一踏上熟悉的土地,呼吸熟悉的空氣,大學四年的喜怒哀樂一幕幕的快速浮現眼前

每經過一處熟悉的地方,我就回想著曾經發生的事情

興奮的跟阿尼說著曾經做過的糗事,

花蓮,真是個會黏人的土地!

這篇純粹是想寫這三天我們到底吃了哪些東西

17.jpg  

 

17-2.jpg  

13.jpg  

三天吃了很多東西,都是大學回憶裡的美食

一下火車就直奔阿婆炒飯,婆婆的面容幾乎沒有太大的改變

手藝還是一樣的巧,有一種媽媽的味道。

重點是他們家的牛肉湯麵是有牛肉的阿!

然後就是一連串的小吃,泡芙、蔥油餅、第一家烤肉、棺材板、春捲、海埔蚵仔煎、一心泡泡冰、公正包子

每次去糖廠必點的醉香冰淇淋,雖然天氣有點冷,但我還是點來吃了

有淡淡的酒香,嚐在嘴裡有白蘭地酒的甜!

看電影一定會去買的國聲雞排,他的沾醬味道很特別,不過國聲戲院好像倒了!

哇塞!我幾乎要把記憶中的美食都吃完了!

但是我最愛的木瓜牛奶似乎停業了!去了兩次都沒開!

還有學校附近的燒肉沙拉蛋餅,三天早上都唸著要去吃,不過都沒吃到

下次再去的話一定要去吃!

從食物來回憶大學的美好,似乎是一種不錯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