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一年又要結束了

去年此時還在論文的折磨裡

想不到,時光飛逝,現在已經擺脫了論文

一年好快阿!~~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頭阿

去年雖然在論文的摧殘之下,我還是做了新年禮物

今年,我仍然延續去年的作法

做了金莎花,不要說我老套,

因為我想不出可以改做啥

等我學了新東西之後再說

1.jpg 

今年用了不同口味,有草莓、藍莓、葡萄三種!

2.jpg 

來張特寫,金莎上面的造型想好久,都不曉得要放啥

所以就不停的剪愛心來用

3.jpg 

這是飛碟?!

不過今年做了不一樣的裝飾

我在每顆金莎花下面用串珠做了吊飾

歐!串到我眼睛都花掉,還有手被針刺到,流血了!

順便看了天下父母心,有美真的很機車耶!

4.jpg 

5.jpg 

整體的樣子看起來應該不錯吧!

希望收到禮物的你們會開心!

預祝你們

新年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