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一天天的過

發現從台中回來之後,超級不適應

討厭在家處處被念

就連出門都要選家裡沒大人的時候

即使出門了,也要想著在太陽下山以前回家

天ㄚ..我是古代人嘛?

不想解釋去處就會開始說謊,要不然就是打哈哈帶過,再不然就是賭氣的不說話

工作上的倦怠

對未來的恐慌

一切的一切都快要讓我窒息

這樣的情緒也影響了我和阿尼

不知道哭過幾次,前天晚上甚至大哭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我的日子,我的感情,我的一切一切都讓我覺得好糟

我怎麼會把自己變成這樣

我想念在台中的大家,雖然寫論文很痛苦

但是我們可以一起在夜半的時候去吃麥當勞

也可以一起去逛街買東西

在這裡,什麼都沒有,就連夜市都沒有

我的日子先生阿...你何時才會變的有趣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