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做了一個很真實的惡夢

真實到我覺得那個血是朝我噴過來

夢境是這樣的

一開始 我看見一個男生被埋在海邊的泥沙裡

然後一個女生似乎很慌張 然後好像是親吻著埋在泥沙裡的男生

接著 突然另一個男生 衝過來 朝那女生砍了一刀

結果 那血就往我臉上噴過來 超逼真

重點是 畫面突然一轉

柯南出現了  沒錯 是柯南  柯南耶

而且他還是站在疾駛的火車車門旁邊

似乎是要救我

然後 我就醒了

好囧的夢喔

最近自己老是做一些很囧的事情

例如連續三天早餐吃飯糰 囧 重點是 我明天還想吃

連續兩天下午去買雞排吃 囧

好怪的自己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