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宛庭說是懇親會..哈哈...

今天心血來潮 看到全家咖啡買一送一

想說要約宛庭一起喝 結果 發現 全家的咖啡並不是每家門市都有 囧

討厭這種看的到吃不到的優惠...

於是我轉向買seven的咖啡 是新口味 香草拿鐵 還不錯耶

然後我又買了一塊雞排  好 這就是我今天的晚餐 咖啡+雞排 很妙的組合

因為一直連絡不到宛庭 我就直接殺到她學校了 想說 她不在的話 我就自己去看海吃雞排了

結果一到校門口 就看到她跑來跑去 果然不改其活潑的本性

我大喊 賴宛庭 她居然舉手耶 哈~~你是小學生嗎 那要答右喔!

然後我邊吃雞排邊跟她聊天

她說要表演扯鈴給我看

DSC00338.JPG 

這女生真的很厲害耶 雖然你因為要比賽很緊張 可是我相信你可以的

然後我們一起去看海喝咖啡

今天風小了點 但是海邊還是會冷

2.jpg 

雖然是喝咖啡聊天 但她還是很忙 ㄎㄎㄎ~~

新埔的海很漂亮

4.jpg 

像不像諾亞方舟 一群動物排排跑 右邊那個小圓圈不是月亮喔

應該是相機拍攝的時候造成的

3.jpg 

黃昏的海很漂亮 我喜歡這種感覺...

還好今天風不大 騎車不像昨天那樣恐怖 而且我全副武裝了

學校老師笑我說 現在就穿這樣 羽绒衣+圍巾 那冬天怎麼辦 我想 我要裹棉被了...

今天是臨時起意的 所以宛庭很感動,一直說我是來懇親的, 這真的沒有什麼啦!

而且你沒接電話 所以我只好直接過去囉!

不過我喜歡看到人們驚喜的表情 我覺得這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可惜阿尼家太遠 不然我也可以製造這樣的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