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書看到想睡覺 十點多就睡了

結果今天居然四點多就醒了 原因是被討厭的鼻塞+流鼻涕給弄醒的

ㄨㄚ 我該不會又中了吧

上次感冒是兩個星期前 我睡了三天

喔~~天ㄚ!如果感冒可以讓我直接發燒嗎?這樣我就可以隔離了 ,哈哈哈...

 

這麼早起的我在幹麻咧  因為昨晚沒備課

所以我就想一下今天要上啥

星期六就是萬聖節 就來做個活動好了

為啥教英文就要搞這些有的沒的

教國語也沒看老師忙著過節慶阿 囧

參考其他老師的網誌 我決定讓小孩子唸chant +划拳

這樣應該可以玩個十分鐘吧

贏的和輸的都有糖果領阿!

我這老師是不是很好心....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