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最後的暑假假期,我和阿尼來個宜蘭三日遊

不過嚴格說起來應該只有兩日半,因為早上還要上課的關係

我們到了下午才出發,第一天就直奔宜蘭礁溪泡溫泉

晚上就到羅東夜市吃晚餐,羅東夜市聽說好吃的很多

如阿灶伯,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排一堆人了,所以直接放棄

阿尼最愛吃的是裡面某攤的烤肉的腸子,一包五十元

這家也是人氣很旺要排隊,我們點完東西之後,拿了號碼牌就先去逛其他的攤位

羅東夜市多了好幾攤賣三星蔥油餅之類的攤位

標榜的就是用三星蔥去做的~~

天氣熱,人又多,所以我們買完東西之後就直接回民宿吹冷氣吃東西!

第二天才是重頭戲,我們往南方走,先到了蘇澳冷泉

雖然我到宜蘭很多次,不過這還是我第一次去泡冷泉

不過,我們只有在冷泉公園泡泡腳而已,還順手裝了一桶冷泉水

冷泉真的很清涼!

再來我們到南澳的東岳湧泉,這是新景點,是台鐵開挖時順手挖到的

入口處有門牌,那天好像剛好有延期的八八節活動,所以人還不少

6.jpg 

東岳湧泉就在火車鐵軌底下

玩水的人不少,小朋友們都直接下水了

7.jpg 

這裡,我們做了一件傻事,把前一天買的奶凍捲放到泉水裡冰涼

但是他是紙盒裝的,然後我們包起來的塑膠袋又破洞,所以蛋糕進水了!囧

但愛吃的我還是把中間的芋頭奶凍捲吃掉,哈哈哈

8.jpg 

雖然蛋糕皮濕掉,但是奶凍還是可以吃啦!

11.jpg 

來幾張泉水出浴照吧!哈哈哈哈哈!

9.jpg 

泡了泉水之後,腿變超白的耶!

10.jpg 

結束東岳湧泉之後,我們繼續南行到粉鳥林漁港,這名字還真的讓我覺得粉鳥~~

不過從漁港望出去的景色超美的

好久沒有看到這樣大氣的景色了

12.jpg 

這是離開魚港之後回宜蘭的路上拍的,景色真的很美耶!

13.jpg 

第二天我們依然來到羅東夜市吃晚餐,不過星期六的人潮又更洶湧了

阿灶伯的人群已經從羅東夜市頭排到羅東夜市尾,超級長的ㄚ

我們依舊放棄,阿尼依舊去買他愛吃的腸子

這天我們住在饅頭家,因為星期六的住宿實在是太貴了,這時候就顯示出同學的重要!

第三天,饅頭小倆口帶我們去玩,在日正當中去了望龍埤,超熱,走了一圈就快閃

然後我們跑到宜蘭新開的新月廣場去吹冷氣,重點是我們去湯姆龍玩電動玩具,囧

在新月廣場待了一下午,躲避酷熱的太陽,接著我們來到金車事業宜蘭會議中心

這裡是皇甫家阿~~~果然是有金碧輝煌的感覺

在這裡可以免費品嘗威士忌酒

於是我和阿尼喝了交杯酒

其實我覺得威士忌不好喝~~哈哈哈

15.jpg 

這次來宜蘭都沒拍到啥合照,這張不錯,免的大家以為只有我一個人來玩

16.jpg 

結束這裡之後,宜蘭行也要接近尾聲了

我們在饅頭家休息過後+吃完晚餐

大概九點上高速公路~~本想說會比較少塞車

結果從我們上高速公路到進雪隧~~居然花了一個小時

回到樹林都已經快十二點了~~囧

以上~~是今年暑假最後的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