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87-1.jpg 

今天是7/30號,再過一天,我的七月就要結束了!

這個七月讓我勞心勞力又傷神啊!

首先是論文的修改,其實很想自首,真的很XXXXX的不想改

但是做人要有始有終,所以我還是把口委的意見修改進論文

跑到國圖去看《夢粱錄》的版本

古書真的很古老啊,看的時候還要戴口罩,而且還不能太用力的翻書

在國圖一整天的下場就是,冷死我+餓死我..

不過終於在月底時拿到了畢業證書......泣~~~

再來就是教師甄試

本來是不打算考的,但是宛庭的鼓吹加上真的還想不到要做啥

於是就步入了可怕的地獄..是的..我真的認為是地獄

看書看了一星期+準備口試+試教一個晚上+繃緊神經的緊張

考試當天..我真的想落跑...甚至在複習口試時..哭了..

我真的很害怕...更覺得恐慌吧!

成績出來不能說好..不過也沒啥不好..

兩百多人報名..我的名次還有在中間..

雖然沒有學校可以填....所以還是失業...

然後在沮喪中又報名了二招..這真是錯誤的第二步

因為結果出來讓我很不能理解...試教居然只有58分

是的..58分..原因是也許口委們覺得我教的方向不對

因為有規定試教未滿60分無法列聘...

所以不管教的好不好..如果你的方向錯了..你就是不及格...

心中真的覺得很XXXXXXX

到此..我真的覺得我累了..我寧可去找其他工作

我也不想再這樣煎熬...

於是我和阿尼去了高雄散心......

然後明天...我要去考兩場口試..

一場國中..一場國小

這真的是最後了...我不想再進入無限的循環當中..

七月..勞心勞力傷身傷神

而且我居然在大熱天感冒..囧翻了

漫長的七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