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

不長不短

《台中市美村南路303巷10弄2號》

陪伴我三年的住址,在今夜

要劃下休止符!

《中興大學中國文學系研究所》

陪伴我三年,讓我又哭又笑的學校,在今夜

要劃下句點!→雖然我還沒拿到畢業證書~~ㄎㄎ!

要說再見,真的很不容易

就像六年前大學畢業,離開花蓮一樣

那時候的我,一心一意認為自己會往老師的方向走去

但是,現實難料!僧多粥少的缺額

讓我一腳踏進了研究所

是歡樂也是痛苦的開始~~

沒有六年前大學畢業時的哭泣

心裡卻多了更多的感傷

從這一刻起,我必須開始正視自己的人生

無法再藉由唸書逃避,也沒有理由逃避

工作、婚姻、家庭、未來

每一樣都考驗著我的能力

我的潛能有多少呢?

未來!指 日 可 待!

希望,是如魚躍龍門般的喜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