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這是中橫的夫妻樹,在高山上,他們已佇立了百年、甚或千年吧!

人們總愛想像,夫妻樹象徵了愛情的堅貞?但天曉得,也許他們並不是夫妻阿!

但也因為想像,人們有了寄託,希冀自己的愛情也能像他們一樣,忠貞、百年不變!

每個人在面對愛情時,總有不同的期許,

希望未來的他或她如何如何?當夢想中〈?〉的那人出現時,便如飛蛾撲火般的不顧一切

愛情,確實有讓人著魔的能力?

曾經,我也是這樣!

面對他,我不顧一切,即使心中有遲疑

我相信他所說的每一句話、每一個承諾

多年以後,卻驚覺自己是個笨蛋!是被愛沖昏頭了吧!

是阿!為了愛!人們總會做出自己意想不到的事情!

最近身邊的人,接二連三的出現讓我有點驚嚇的愛情

不管是固執的、懷疑的、犧牲奉獻的!都讓我覺得愛情真是個奇妙又危險的東西

我不否認愛情所帶來的美好可以讓人甜的想飛上天

但是愛情所帶來的痛苦也會讓人痛到想罵髒話!

也因為愛情有這樣〈兩面刃〉的特質,所以人們可以為了追求愛情的甜美而甘願忍受愛情的痛!

但是,愛情以外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