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5764673.jpg 

照片中的小姐妹是姐妹,我們也是姐妹~~好巧的一張照片!

*******************

緣份是很奇妙的東西~~

碩三原本不再繼續代課,想說待在台中好好的寫論文

可是,學校沒徵選到英語老師,校長又找我回去代課

考慮了一下才答應。

***********************

宛庭是在我碩三這年才來到五福

聽說她剛來的時候鬱足到想哭

某次的咖啡店夜談,居然開啟了我們兩個的緣分~~這樣講好曖昧阿!

於是我們成了好朋友、好姐妹!

*******************************

潔真常說~~我們兩個上輩子大概是夫妻吧!這輩子感情才那麼好!

〈ㄎㄎㄎ~~那阿尼怎麼辦!〉

我也說~~如果宛庭是男的,我一定要倒追她阿!

**************************

緣分真的是很奇妙的東西

如果當初我沒有繼續留下來代課,我們就不會當好姐妹!

如果當初宛庭落跑了,我們也不會當好姐妹!

緣分真的很奇妙!

*************************

現在,她要前進台南了!

心裡很為她開心,至少不用一年換一個學校

但是也有點難過,畢竟要分離了ㄚ!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