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一中的晚上,本來要去吃爭鮮

結果經過路口,拿到了傳單,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我們

就決定去吃這家的簡餐

冰.jpg 

就是門口有牛的那家,店裡的擺設很有美國風

不過他的冰淇淋很貴,餐點還好,點餐買冰淇淋可以打九折

我點的是雞腿

冰2.jpg 

雞腿做的還不錯,酸酸甜甜的,很夠味

紅色那個是甜點果凍,不過太甜,

他的配菜是沙拉類,滿新鮮的,不過如果可以加道綠色蔬菜會更好

屁婷點的是豬排飯

冰3.jpg 

配菜都一樣,豬排炸的很酥脆,也不會太薄,女生吃剛好

本來吃完飯我們就要走的,可是看了冰淇淋之後..我們又想吃了

而且可以打九折,還可以試吃

於是我們試吃了不少冰淇淋之後,點了兩球來吃

冰4.jpg 

用手機拍的,不是很清楚,上面是摩卡巧克力,下面是紅酒什麼的

都好吃,但是屁婷居然更愛那個下面的餅皮

他決定要去跟老闆買餅皮

那個老闆也很好玩,當屁婷鼓起勇氣去問的時候

他說一個20元,結果屁婷一直說不好意思

老闆居然說,既然這樣那就送你好了

ㄜ..我在旁邊一直笑,結果過沒多久

老闆居然說,請她吃餅皮,沒請我不好意思

結果泡了一杯薄荷茶給我喝

這讓我們更囧了...

屁婷一直說  一句不好意思值餅皮+薄荷茶

老闆還一直來跟我們聊天

於是我們知道了餅皮是美國粉來做的,薄荷茶也是進口的

重點是吃冰淇淋的湯匙是有專利的

可以刺激味覺瘦身...聽到瘦身兩個字

我們兩個眼睛都亮了....於是把湯匙也給帶回來

屁婷還想跟老闆買....我說..那我先去外面等你

老闆應該覺得很傻眼吧!哈哈哈!

於是在我們兩個白癡的行徑下..結束了快樂的夜晚

這家冰淇淋真的好吃

不過好貴...一球都要上百元..只能偶爾為之阿

老闆人很好,大家可以去找他聊天!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