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做個無聊的評比

1.jpg 

戴隱形眼鏡也有十多年的歷史

直到最近才開始接觸日拋

一開始是戴嬌生的,是人家送的

嬌生的評價應該都不錯,可是很貴

我記得那天我從早上一直戴到半夜兩三點,眼睛都還不會太難過

可見貴也是有他的好!可是太貴了!每天用也很傷!

去新加坡前決定要去買日拋,因為懶的帶藥水,也懶的洗眼鏡

果然,還好是日拋,因為去新加坡那幾天,每天都很累~~

新加坡六天,戴的都是博士倫舒服能

IMG_4340.jpg 

聽說這是新款,在新加坡的五天,

天氣熱,每天都有午後雷陣雨,

我從早上八點戴到晚上回飯店,應該有八、九個小時 

博士倫的包裝滿好撕開

隱形眼鏡軟了點,會整個攤開在手指上

剛開始戴上去的感覺真的很舒服,不會有不適感

直到晚上,我才開始有眼睛酸酸的感覺

不過我覺得博士倫這款做的面積滿大的

戴上去之後,覆蓋了我整個黑眼珠和黑眼珠外圍的白眼球

不過回來之後在台灣戴,整個感覺大走樣

剛開始戴還好,過幾個小時之後,眼睛開始感到酸澀

我硬撐到晚上才拔下,整個感覺不舒服阿!好怪!

難道跟天氣有關?


再來是視康多水潤日拋

在網站上看到有試用,就去申請!不過好久才送來

久到我都快忘了....

IMG_4200.jpg 

包裝長這樣,好像都差不多,也滿好撕開的!

視康這款感覺做的厚一點,拿取很好拿取

聽說有多重水潤因子

IMG_4205.jpg 

不管廣告寫的如何,自己的感受才是真的

這款做的真的很好,戴上的感覺也是很舒服,不會有異物感

感覺上做的比博士倫小一點,就是蓋住黑眼珠而已

我從早上八點戴到晚上回家,還捨不得拿下來,真的很舒服阿!

感覺就像沒戴隱形眼鏡一樣,這樣講有點誇張就是!

不過很推薦!

總結!

  博士倫 視康
包裝 好撕 好撕
眼鏡厚度 薄了點 適中
舒適感 剛開始還不錯 整天都舒服
異物感
價錢 30片/630 暗!找不到價錢
回購率 50%〈我還有兩盒,沒用完!〉 90%〈下次有需要,我會優先考慮》〉

 

很無聊的評比!純屬個人觀感!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