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517~~郡芝定婚

這應該是我畢業以來參加過第N場的婚禮

婚禮走儉樸風,沒有太多不相關的人上去致詞

主角FOCUS在結婚的兩個人身上,這樣很好!

我參加過最囧的婚禮是一堆人上台講話,搞不清楚主角是誰,

如果我的婚禮辦成這樣,真的,那倒不如不要辦的好!

珮婷的主持幽默風趣,連我都想預約她當我婚禮的主持人

結婚的新人都笑的很開心,雖然會抱怨要笑僵了,

但我想是甜蜜在心頭!

參加婚禮就免不了被問到什麼時候要結婚阿!

這個問題從我家阿尼出現後,每次都會被問!

結婚阿!說容易也很容易→有了,就可以結了!

說難也很難→結婚耶!要考慮一堆的!

而且,說實話,結婚如果不是兩個人變的更好,為什麼要結婚?

好像離題了!這篇的重點是要祝郡芝新婚快樂啦!

ㄎㄎㄎ~~

延伸閱讀→屁婷寫的郡芝的人妻養成計劃之訂婚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