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31→今天是最後一天,我的體重是61.1,開始吃是62或63,因為體重計不怎麼準!
  • 現在是61.1,中間有一度是60.5,
  • 所以吃纖Q大約瘦了2公斤左右,後期常常破功,感覺像是吃美食紀錄!不然我想應該可以瘦更多!
  • 有人要團購嗎?我要買阿!ㄎㄎㄎ~~

纖Q大推阿!甜甜的就像軟糖一樣!好吃!又有效!

雖然減肥還是應該要回歸到運動,不過有輔助品可以瘦的更快阿!

 

  • 5/30→今天去逛一中,到美國冰淇淋館吃晚餐!纖Q要吃完了!今天吃好多冰!
  • 5/29→今天去天空之城,漂亮,吃多了點!話說,纖q的試吃體驗要結束了,我真的有瘦阿!
  • 我要團購團購!!!
  • 5/28→端午節,最近吃太多零食,這幾天要克制,結果屁婷又帶一杯多多綠給我!囧!
  • 5/27→今天吃太多東西了,減肥紀錄有點像美食紀錄!
  • 5/26→一整天都在圖書館!累~~今天體重又降了點,哈哈哈!
  • 下次來發一篇自製冰炫風冰淇淋!哈哈!這週減肥實在很不專心,但體重還是降
  • 可見~~纖Q真的有用阿!來合購吧!
  • 5/25→今天居然去吃麥當勞的麥克雞塊餐!還好熱量只有500多卡,我還可以吃晚餐阿!
  • 5/24→今天沒吃太特別的食物,但是突然發現,我這週幾乎天天都有額外吃點心!
  • 這樣減肥也太不認真了!不過遇到特別想吃的時候,都會先想纖Q多吃幾顆!囧!

 

  • 5/23→今天星巴克買一送一,喝了苺果星冰樂。喝之前吃了纖Q..哈哈!熱量燃燒吧!
  • 5/22→上班都會破功,今天又有老師請喝飲料,天ㄚ~~我的減肥大計都毀在上班時間了!

                     不過晚上量體重居然來到61.9公斤~~

                     所以我瘦了1公斤左右~~如果明天還是這樣,那纖Q真是太神奇了!

  • 5/21→今天居然喝了粉條奶茶,怎麼每週上班都有人要請喝飲料阿!真是太誘惑了!不斷破功!
  • 5/20→今天中午吃爭鮮壽司,覺得有誇張到!怎麼這週減肥日誌很像吃好料日誌!要節制阿!
  • 5/19→今天太囧,吃太多零食,不過我有控制數量

本來昨天就要開始的..

不過吃喜酒實在很難紀錄,所以改成今天開始

但是昨天吃的口感..真的很像QQ軟糖耶!

都好甜喔!這樣會不會減肥完之後就變成要去看牙醫了!哈哈

我覺得我應該把我吃的拍下來才對,用描述的好難阿!哈哈...

早上起床量體重發現是62耶!真是不穩定!決定去買電子體重計!哈哈!

不過發現要一天喝八杯250CC的開水還真難~~

日期 早餐 中餐 晚餐 其他 體重
5/18 沒吃,喝水 滷雞腿便當,配料都是菜~~  泡麵+蛋+青菜 冰淇淋一杯+愛之味分解茶 62kg
5/19  餅乾一片 滷雞腿便當,菜吃完,飯只吃一半   燒烤~~  紹興米糕冰、紹興香腸些許、餅乾數片 62kg
5/20  沒吃,喝水 爭鮮壽司   媽媽煮的菜 西瓜數片、洋芋片2片、喜餅一小塊、蕃茄2顆  62.5kg
5/21 包子一個

貢丸湯+飯少許+高麗菜+蒜泥白肉 

貢丸2顆、飯少許、蔬菜、蒜泥白肉 粉條奶茶一杯  
5/22  蛋餅一個 炒蛋+青菜+肉+飯少許+菇湯   肉粽一個 仙草奶凍一杯、銅鑼燒冰淇淋  
5/23   蘋果一顆、芋頭粿一個  肉粽一個  滷味〈青菜+肉+豬大腸+豬耳朵〉少許  星冰樂一杯 61.5kg
5/24 沒吃,喝水   義大利麵  肉粽一個+豬肉片+青菜  銅鑼燒冰淇淋 61.2kg
5/25  沒吃,喝水 麥克雞塊餐  肉粽一個  小美香草冰淇淋少許  61.2kg 
5/26 沒吃,喝水  炒麵泡麵+青菜+豆腐  滷味 自製冰炫風 60.8kg
5/27 沒吃,喝水  披薩2小塊+薯球+小雞翅1+小雞腿   蛋花湯餃 自製冰炫風+油切咖啡 60.5kg
5/28 沒吃,喝水  粽子一個  炒米粉+黑輪+豬血 多多綠小杯 61.1kg
5/29 沒吃 喝水   粽子+貢丸2顆+菜  青菜  薯條些許+辣雞翅+小披薩一片+青菜莎拉 60.7kg
5/30 水煎包2個+肉羹麵   西瓜牛奶一杯  雞腿飯  冰炫風+冰淇淋  
5/31 沒吃,喝水  蚵仔煎  芋丸一個  肉包一個+芋丸半個+麵茶冰少許+半杯麵茶  61.1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