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綁的

趁拆掉前做個紀錄

這個髮型很簡單..我也是看別人的部落格學的

1.jpg 

首先綁側邊馬尾..在綁最後一圈時

頭髮不要全部拉出來,這樣就會有一個髻

因為我的頭髮比較長,所以我就把留下來的髮尾繞著綁的地方一圈

然後把頭髮亂抓,亂就對了,最後用小黑夾固定,就隨便插一插

覺得穩就好!

2.jpg 

上面有箭頭的紅線就是我剩下的髮尾繞的

下面那條紅線就是綁馬尾產生的髻

PS.痞子英雄好看!

3.jpg 

用小黑夾的時候盡量讓頭髮壓在頭皮

然後就完成啦!

很簡單吧!看不懂的..我也不知道耶!

遇到我再問我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