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5/16→明天就是郡芝訂婚囉!結果今天剛好也收到纖Q..

                    蘋果一顆+豆漿一杯+星冰樂特大杯+爭鮮壽司+蛋花水餃+愛之味分解茶

                    今天吃的有點誇張...不過已經是最後一天了!成績來說

                    喝愛之味分解茶之前,我是64公斤,到今天量是63公斤

                    所以我瘦了一公斤....這樣可以說是愛之味分解茶有效嗎?我也不知道..

                    明天開始來用纖Q+愛之味分解茶..哈哈哈!

  • 5/15→減肥小日誌即將接近尾聲,可是我不斷的破功,今天喝了冰淇淋紅茶~~

                    蛋餅+小番茄+竹筍湯+四季豆+肉少許+滷味+愛之味分解茶~~

                    明天就是最後一天了,星期天要參加訂婚宴~~

                    接下來等纖Q到了之後,要啟動另一波小減肥日誌,哈哈!

  • 5/13→喔喔!吃了勁辣雞腿堡餐!估計熱量應該有1000多卡~~

                    晚餐吃了媽媽煮的菜~~豆腐湯、些許五穀米飯、茄子一小條、些許青菜

                    今天真的暴走~~居然吃麥當勞!

  • 5/14→蛋餅+小番茄+綠茶優酪乳+營養午餐+洋芋片數片+芭樂一片+晚餐〈青菜數種〉+愛之味分解茶

                    今天算吃的有節制!

 

 

 

  • 5/10→油雞便當+滷味+膠原蛋白四物飲+愛之味分解茶

                    今天吃的不多耶!不過待會看敗犬想吃布丁冰!哈哈!

  • 5/11→排骨飯便當+紅茶+蚵仔麵線+西瓜數片+愛之味分解茶半罐
  • 5/12→吐司兩片+草莓醬+一杯豆漿+蘋果一顆

                    青菜+無骨雞腿排.+竹筍湯+愛之味分解茶

                    下午吃了一堆西瓜,滿肚子西瓜水~~

                    晚餐大暴走~~吃了梅子雞排+布丁一個+愛之味分解茶

 

 

想要減肥一下

所以就出現了這篇~~

期限是5/5~516兩週

目標:

ㄜ..希望小腹可以小一點...肉少一點..哈哈!

重點是郡芝結婚那天穿上小洋裝會好看!哈!

方法:

1.不吃白飯..我超愛吃白飯的...可是減肥不吃白飯比較好

2.晚餐在五點之前解決..晚餐以滷味為主加燙青菜..

3.每天一瓶愛之味分解茶..有山苦瓜那瓶..

屁婷說他喝了有效..那我也要來試試看

PS.全聯6罐156元..可是阿尼在大潤發發現6罐139→超便宜的!

兩週後來看看成效...哈哈!

  • 5/5→蛋花湯餃+滷味+燙青菜、豆腐+愛之味分解茶+膠原蛋白四物飲

 

  • 5/6→草莓吐司一片+蘋果一顆+膠原蛋白四物飲

                  雞腿丼飯→ㄜ..是老天爺懲罰我減肥不認真嗎?

                                 我居然買到飯沒熟的雞腿丼飯...囧

                                 所以我只有把雞腿吃完,飯我用了一小碗去蒸熟來吃!好囧..

                 三先蔥油餅~~雖然是蔥油餅,不過沒放很多油,好吃

                鳳梨數片+愛之味分解茶

  • 5/7→全麥吐司兩片+蛋+肉鬆

                  統一布丁一個+小番茄數顆+膠原蛋白四物飲

                  營養午餐〈吃菜和炒蛋+些許飯+玉米濃湯〉+愛之味分解茶

                  玉米一根+菜+雞肉+玉米濃湯→→《今天上班吃的有多了!這樣才有體力X小孩!》

  • 5/8→全麥吐司兩片+蛋+肉鬆+統一布丁一個+小番茄數顆+膠原蛋白四物飲

                  竹筍湯+滷肉+青菜+些許飯+兩片西瓜+愛之味分解茶

                  滷味

  • 5/9→火焰烤雞肉便當+愛之味分解茶+膠原蛋白四物飲

                   芋仔冰+關東煮+巧克力一顆

昨天量體重~~我瘦了1公斤~~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