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公益路看中醫的時候

都會看到對面八錢火鍋的服務生站在外面要招呼客人

夏天的時候還好,冬天冷風吹~~我覺得服務生真可憐!

雖然如此,一直到最近和佳懿提起說要吃火鍋

於是我們火速敲定時間,居然就在我午餐吃爭鮮迴轉壽司的那天晚上

於是乎~~火鍋的太飽有可能來自於中午吃壽司~~哈哈!

八錢火鍋的空間建築是由奉行安藤忠雄清水模技法的建築師毛森江設計

恩~~寫這句話是要說他的建築很特別~~哈哈!

不過我們的重點在吃~~

我和阿尼先到,所以我們就先拍起照來...

八錢8.jpg 

內部裝潢~~恩!其實我覺得有點空曠!

八錢9.jpg 

這是菜單封面,有中國風~~

八錢10.jpg 

八錢的火鍋種類還不少~~不過我們都是點最便宜的

我點了牛肉,阿尼和佳懿點豬肉,佳懿妹則是點海鮮

上菜了..

八錢1.jpg 

火鍋的蔬菜配料都一樣,擺設還滿好看的

量也滿多的,尤其是綠色青菜~~

八錢2.jpg 

醬料~~中間是醬油加果醋之類的,最下面的是芝麻醬,沾肉好好吃喔!

八錢3.jpg 

這是豬肉~~很新鮮,晶瑩剔透~哈!

八錢4.jpg 

這是牛肉,吃起來口感QQ,沾醬好吃!

阿尼還幫我調了果醋加?..我也忘了

沾肉的口感也不錯!

八錢5.jpg 

海鮮的料還滿多的,我沒吃,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

不過看起來很新鮮!

八錢11.jpg 

由阿尼來為大家示範好吃的感覺!哈哈!

餐後還有甜點,中間還送來一杯果醋之類的

八錢7.jpg 

果醋的杯子我喜歡~~

八錢6.jpg 

甜點是果凍類的,還附上巧克力!不過我沒吃

巧克力目前還擺在我的化妝台上!

總結下來,一個人220,還要加服務費!

感覺上份量滿多的!對我而言!

吃起來口感也不錯!

ㄜ~~基本上我覺得我不挑嘴

真不適合寫食記,我只會說不錯、好吃~~哈哈!

不過還是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