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油桐花盛開,到處都有油桐花的遊記

今天看到芳吱姐姐寫的遊記,

我忽然驚覺,為什麼?為什麼?

大家排的愛心都是滿滿的?可是我卻只喜歡排邊邊的?

在此借用一下芳吱姐姐拍的照片,

請問大家,你喜歡排哪一種?

 

愛心桐花.jpg 

1.jpg 

 

我從來沒想過要把愛心排滿,為什麼咧?

我把這問題拿去問姿彣,

她說:她會想排滿的愛心,因為心空空的很孤單

我問屁婷,

她說:她會排邊邊的愛心,因為簡單又清楚

屁婷的回答非常符合他的個性

那我為什麼會排邊邊的愛心呢?

姿彣說 因為我有阿尼了

可是我覺得這並不是主要的原因

這和個性有關吧!我覺得我的回答會和屁婷有點像

簡單 清楚

小時候畫畫我都不喜歡上色

除了因為自己畫畫很糟,上色之後會全毀之外

我覺得黑白線條是最美的!

不過我又想 難道是因為我的心有缺陷,所以下意識的排列就是邊邊

因為姿彣說 她有滿滿的愛,所以她會排滿的愛心

嗯!這個問題給大家去印證吧!

如果是你,你會排哪種愛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