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有點不一樣

又有點一樣。

一樣的是...我的生日永遠是228和平紀念日...〈這不是廢話嗎?

不一樣的是...

今年生日要在一堆論文中度過...一輩子應該也只有這次是這樣...〈難不成你還想來第二次?

於是我就想說來做點無聊的事情好了..

我在我MSN的暱稱上打上〈今天228我生日..生日快樂〉

我想知道有誰會傳訊給我祝我生日快樂〈這時候就可以知道誰是真的關心妳?哈哈..好可怕的內心獨白〉

結果...答案就在下面↓↓

228.jpg  

好多人喔!總共有11個人在網路上跟我說了生日快樂!

有夏香、秋香、冬香、佳瑩、佳萱、佳懿、姿彣、淑靜、依容、弟弟、宛庭

這表示我平常做人應該還可以吧!謝謝大家!

除了MSN傳訊之外

我收到了一封簡訊..是旎傳給我的...真感動!

兩三封廣告簡訊..有小林眼鏡、阿瘦皮鞋、髮型店之類的..

兩通電話...一通是小學好友欣怡...

               一通是在宜蘭的饅頭..饅頭居然跑到苗栗找我..不過我人在台中耶!哈哈!

然後重點是晚上的時候

秋香和欣怡學姐買了蛋糕來幫我慶生

還唱了國語、台語、英語、客語的生日快樂歌給我聽~~真好!

秋香還在他的網誌上祝我生日快樂,還和夏香錄音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最後是阿尼..

雖然他要上班

不過我叫他在星巴克〈因為他自己跑去星巴克喝買一送一的咖啡〉用電話大聲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哈哈哈..他說路人都在看他...

真開心..

28歲的生日有你們...

雖然現在是在論文水深火熱之時..

我還是很開心有這麼一個難忘的生日

我想我一輩子都會記得今天...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