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裡面都有謝誌

最近四季香都在談論謝誌要寫誰

我是還沒想好

不過最近在寫文獻回顧

我要特別感謝秋香的大陸網友

因此我要在謝誌裡面寫:

兩岸學術文化交流的一小步,卻是成就畢業論文的一大步。--給秋香的大陸網友

先寫下來免的之後忘記

我決定我謝的每一個人都要用詩來描述..哈哈..

這篇也來置頂

有空來補

秋香的分類方法

第一類:
我親愛的家人:爸、媽、哥哥、弟弟、小表妹

第二類:
研究所:
同學們、學長姐、學弟妹、室友

第三類:
大學老師、大學同學、大學學長姐
國小同學、高中同學

第四類:
其他:

就用這個分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