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性的一種缺陷

執著

發現自己對於要做的事情會很執著

或者說是不甘心..

從兩件事情可以證明

一是打電話預約中醫

一直有固定在看中醫調身體

這家中醫很有名..所以預約掛號超難打

每週一下午六點我就要拿起手機重複的撥打預約電話

打到手機都當機還是要打

打了10分鐘就想說再打10分鐘

又過了10分鐘就想說再打10次

打完10次就想說最後5次

最後5次就想說再打一下

不死心的結果就是..最後終於打進去了..跟你說..額滿

似乎不聽到額滿兩個字..我不會放棄

第二件事情就是華航最近的3600機票

預定4月要去新加坡..就想說來搶個機票好了

結果不管怎麼點都點不進去

超MOTORCYCLE..

然後我就會一直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

直到網頁額滿的紅字出來之後..才要放棄

這是執著嗎?還是不甘心..

如果套用在愛情裡面..我想..

我應該是個癡心的女人..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