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06年5月6日 發生的事------

今天...做了一件蠢事...

不過也算是好的開始..一個人的旅行

早上在網路上看到永安漁港的介紹..想說桃園嘛..

應該不會太遠...查了位置

恩..找到中壢交流道..找到114縣道..直騎就可以到了...

用想的果然比較簡單...

一路從樹林騎到桃園..恩..砂石車多了一點..交通亂了一點..

我一直沿著台一線騎..到了中壢..想說應該可以再繼續騎吧...

耶..我看到中壢交流道的指標...又一直騎..

奇怪..為什麼沒有看到114縣道的指標呢?

只好一直騎..此時左右腦已經開始對罵..

左腦說不行我一定要找到永安漁港..

右腦說騎很久了耶..這裡是什麼鬼地方阿..回頭是岸阿..

嗚..我不甘心..只好一直騎..一路看到大園..什麼什麼腳的..就是沒我要的永安

忽然..我在一根電線桿的旁邊看到永安8公里..

快到了耶..

於是又一直騎..此時的我已經開始鬼叫..幹麻要來永安漁港

笨蛋白痴..嗚嗚..就連老天也在笑我..居然下起了雨..還好只是毛毛雨..

不管我已經騎了兩個小時了..我一定要找到..

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我終於看到了永安漁港的標誌..

到了...我終於到了..

原來這就是永安漁港....

永安漁港2.jpg 

心酸阿..以後要先查清楚有多少公里..

永安漁港.jpg 

憔悴的雙眼..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